表扬Windows 7


上周我升级了我的电脑操作系统,从Windows Vista升级到Windows 7 Ultimate。倒不是我要赶电子潮流,只不过Vista实在碍事。升级之后,我还是很满意Windows 7的:首先,界面很漂亮;桌面下方的任务栏让整个桌面屏幕看上去干净整齐了许多;其次,Windows 7的整体表现比Vista顺畅很多,开机/关机等速度显著提高,关键词:显著;界面语言切换也很简单,只要在安装7之后,再升级一个语言包,就可以将系统换成任何语言;Windows 7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2增加了许多新的解码器,原来我要用其他播放器才能播发的文件,这次用WMP12就全部搞定了。总而言之,我对Windows 7的三分钟热度还未退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