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妮维雅男士轻柔沐浴乳(Nivea Sensitive Shower Gel For Men)


我开始用Nivea Sensitive Shower Gel For Men已经几天了,可以说我很喜欢这个沐浴乳。用了几瓶多芬沐浴乳后,虽然很喜欢,我开始见异思迁了。这瓶Nivea Sensitive Shower Gel市场定位为男士沐浴乳,但我觉得这么轻柔的沐浴乳全家老小其实都很适用。我瓶沐浴乳我夏天时候打折买的,但留到冬天才拿出来使用,因为冬天皮肤比较干燥,一般含皂质的沐浴乳很容易使皮肤更干燥。这瓶沐浴乳呈乳白色,质地比多芬沐浴乳要轻盈。其中含有最近妮维雅产品经常使用的竹叶萃取精华,其味道为橘花香,很轻柔,和正在使用的Nivea Happy Time Body Lotion如出一辙。所以两者搭配使用的话,可以加强其中的香味。用后皮肤感觉很清爽。

当然,除非打折我是不会购买这瓶沐浴乳的。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男士产品相对价格总是比较高,虽然我至今弄不清男士和女士护肤品的区别究竟在哪里。当然重要的一点是用轻柔的护肤品,这样在护肤的同时不会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和刺激。很多伤害并非短期可以见到,而是日积月累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