漱口水: Listerine Total Care Mouthwash


戒烟我就忙着洁牙了,想有个新的开始。我今天在刷牙之后,用了刚买的Listerine Total Care漱口水,具体说也没有什么感觉。用漱口水无非是进一步保持口腔环境的健康,借助其中药水来清除牙刷和牙线清除不到的细菌。这款Total Care是Listerine新推出的产品,据说有6大功效,我总结了一下无非是杀菌和清新口气,和其他的漱口水没有什么两样。这款漱口水里面还含氟,也是护齿产品中常见的成分。大概是我很久没有用漱口水的关系了,一进口,我的眼泪都快留下来了。简直是强忍着漱口了1分钟。

接着我马上就漂牙。希望几天之后,我的牙齿能恢复到抽烟之前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漱口水: Listerine Total Care Mouthwash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在荷兰你打算去哪漂牙啊~我也开始戒烟,不过不能算完全戒烟,因为最近很容易紧张,所以大概一天现在减少到4根左右吧,不然找不到发泄的出口。有美白牙齿的方法要告诉我哟~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戒烟并不容易啊,不过你年纪这么轻还真想不到你抽烟啊,呵呵。我在荷兰不去牙医那里漂,很贵。我用5 Minute White系统,很便宜,无副作用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也是觉得荷兰的牙医很贵,而且保险又不包,5minute white是什么?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点击我这篇博客里“漂牙”的链接,你就到那个5 minute white的文章了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看到了,但是哪有卖啊~

  6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这是我几年前在北美买的,看到amazon上有卖,不知道他们送不送货到荷兰啊。

  7. Charlotte says:

    哎哟,那算了,肯定是会送货到荷兰的,只是最近荷兰的海关很变态,什么都收关税,受不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