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敏牙膏:Lidodent Fresh Sensitive


住在离Aldi旁边之后,我对Aldi的产品是越来越有兴趣了。其中包括Aldi销售的牙膏Lidodent Fresh Sensitive。这款牙膏是专为牙齿敏感的人设计的。之前用中华全效亮白牙膏,用到最后吹一口气牙齿都有麻痹的感觉,担心自己牙齿保护不利致使其敏感。当然,记得之前牙医也对我说过,用增白类的牙膏都容易使牙齿变敏感。于是我也首次选择敏感性牙膏。

这款牙膏使用起来很舒服。首先,它的味道很平和,不像之前用过的牙膏那样含太多薄荷。其次,由于是敏感性牙膏,膏体很温和,用过之后牙齿没有涩涩的感觉。刷好牙之后,口腔也很清新,没有那种强烈却短暂的薄荷味。

这款牙膏由德国的Dr. Scheller DuroDont GmbH制造,在欧洲市场上属于平价牙膏,125ml卖0.89欧元。虽然含氟,但我还是推荐这款Lidodent Fresh Sensitive牙膏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特敏牙膏:Lidodent Fresh Sensitive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用了一罐你上次写的biocura的补水霜,只用了2次,比较gel的质地,所以涂多一点会有一点的搓泥,可能我皮肤大油,所以效果不明显。有一个K店的牙膏我用了觉得很舒服,下回回你日志把名字发给你,试试看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你买的是哪一瓶,那个gel质地的我没有用过。本来打算用完现在的日霜后去试试那瓶的,如果搓泥的话,我要避免了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是蓝色的BIOCURA AQUA-DEPOT,涂的很薄的话,是不怎么会搓泥的,但是如果稍微厚一点点就一定会。如果你习惯涂gel状的东西很薄的话,还是可以试试看。然后去我前几天去阿姆买了Kiehl’s的东西很好用,是之前去安特卫普逛街的时候逛到kiehl’s的店的时候给我了一个rare earth的masque和cleaner,tonic的sample。我觉得很好用,就去买了这些。你有空路过PC街那块,可以去要这些小样试试看。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Kiehl’s的东西在欧洲买是太伤钱包了,小样我倒是可以试试,呵呵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你说的没错,比美国贵好多,你就先试试小样,以后去美国买也一样,暂时反正都没差

  6. 敏感牙膏 says:

    我發現你的博客很有趣和有用的,上個月我從牙齒敏感性的痛苦和使用高露潔的牙齒敏感牙膏,它真正的單詞和從靈敏度為我提供長期援助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