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工作


我现在的工作到1月份就结束合同了,我希望能找到一份更有挑战性,更有发展前景的工作。礼拜六我参加了阿姆的Rai会议中心,发现这次招聘会虽然规模不如之前,但气氛反倒更加友好。在一小时之内,我申请了3份工作。上苍保佑这三份工作能对我有意思。

同时,我也自我推荐给广大来自中国的旅行者。如果您想在欧洲购物,但由于语言不通而不能畅快购物,我可以担任您的导购兼翻译。我对定期搜集各大品牌的最新信息,对时尚潮流很有把握。我保证您在有限的时间内最有效地购物。我的导购价为:每半天200欧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