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茶:正山小种


之前在中国得到一盒正山小种。我是不怎么喝红茶的人,但一听说这盒正山小种价格不菲,我也不多推辞收下了。冬天来了,正好拿出来暖暖胃。这正山小种味道很特别,有一股熏烤的味道。有点中药味,但入口却很浓香。喝茶对美容养颜的好处我就不多说了,但我现在对饮茶还更有一种享受的感觉。每天早上起床,眼睛睁不开,身体还在寒冷中颤抖,喝下一口正山小种,我全身都舒畅了(可能真的是中药)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冬茶:正山小种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倒是一个只爱喝红茶的人,不过出来以后就没喝了,我喝茶很讲究,没有全套茶具不喝。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看福建的茶,我都很喜欢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mm你喝茶好讲究啊。。。我最喜欢福建的铁观音,正山小种也是福建武夷山的茶的说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哈哈,我是武夷山人哦~不过我不知道正山小种这个茶。像我常喝的可能肉桂那种类型的茶比较多。我们家都是有哪些茶几等等之类的,所以可能从小那样喝习惯了,没经过那些繁琐的手续总觉得喝的味道不对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