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&M大衣


上周在H&M购物网站做冬衣促销活动时,我买了这件羊毛大衣,准备过冬。去年荷兰的严冬实在把我冻怕了,虽然我有一件质地相似的Gap大衣,但由于是短款,还是防不住寒。我喜欢这件H&M的大衣就在于它的长度适中,不会长到使穿着的人显得太成熟,又恰到好处地包裹住了保暖的部分。还有,它的设计很低调,没有什么闪亮的纽扣或者拉链等。只是双排扣,简单时尚。这样的低调设计使这件大衣在任何场合都很适宜。即使是外出开会,里面穿上正装,外面套上这件大衣也很搭调。这件大衣我以40欧元价格买到,是原价的5折,应该算是很优惠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H&M大衣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上星期六Jimmy Choo for H&M发售,你有没有去~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网上看了一下Jimmy Choo for H&M的男装设计很一般啦。再说,要买也等它打折时再说啦。你买了Jimmy Choo的什么东东?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没买到,去的迟了一点,没有拿到前160个的手链,所以就没买了。等打折都没了Jimmy Choo for H&M的东西啦~后来想想不如就直接去outlet买,Jimmy Choo和H&M出那点东西,一用别人就看出来了,后来庆幸没买到,哈哈,我真善变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说的对,而且我觉得女装过季很快,不像男装几年都是差不多款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是啊,你们男生多幸福,不过来荷兰以后也没那么讲究穿了,毕竟穿的太好看出街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,不自在,好像别人一直在看一样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