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公共浴室


昨日我在Utrecht参加排球比赛,一天的打拼之后我自然在体育场的公共浴室里洗掉一身的疲惫。从我的经验来说,我不喜欢在公共浴室洗澡。首先,公共浴室人太多,有的时候可能还要等待;其次,在众人面前脱衣让我很不自在;最重要的是,在公共浴室洗澡我往往不会带上所有的沐浴和护肤用品。匆忙洗完澡后,我身体乳液也没有涂,头发也没有弄好,就匆匆涂了一层日霜。心理效果和没有洗澡一样,觉得不干净,也没有完全得到完全的保护。

我觉得运动之后皮肤需要更特别的保护,因为运动加速了体内新陈代谢,如果在洗浴过程中用适当的磨砂膏能促进皮肤死皮脱落。同时,之后如果用上营养更足的润肤露,充满活力的皮肤此时吸收得也很快。很可惜,这些特殊护理我在公共浴室里都做不到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不喜欢公共浴室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生活很健康啊,还有排球比赛呢~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不运动就变成大肚腩了,呵呵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就有个大肚腩~不过希望节食可以顺便把肚腩减小~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冬天进食更要小心啊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不如你写篇介绍看看冬天吃什么好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