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理发师


其实今年以来我都没有过固定的理发师,有时在中国理发,有时又在布拉格理发,有时又在阿姆各区打理。但自从我帮家之后,我就想找一个家附近价廉物美的理发师。两周前为了一个面试,我去理了发。碰巧周边的许多理发店周一又全部关门,唯一营业的一家又只接受预订。我迫不及待骑上自行车在周围转圈找理发店,终于在旁边一个不熟悉的街道上找到了一家。价格23块欧元,也不便宜。但时间紧迫,我就不挑剔了。新理发师有一把年纪了,但是英文说的很好,所以我能清除告诉他我要怎么剪。剪发很重要的一点,我觉得,不仅是剪出来当时要好看,而是过两周之后长出来之后看起来要有形。看着我现在的头发,我觉得我不会再用那个理发师。寻求之路何其远啊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新理发师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都没在荷兰弄过头发,看大家被弄的头发还不如不剪,不过我刚好当作把头发留长了~你每次写东西好像都很迟啊~为了皮肤去睡觉啦,nite-nite~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没办法,白天忙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