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推荐Gillette Series Moisturiser SPF 15 with Aloe Vera


这两天我的露得清水莹护颜防护露SPF15频繁给我制造麻烦,一整瓶大约还剩1/5,却已经吸不上来了。我每天早上紧张的时间里,还要抽出大约5分钟和露得清瓶子作挣扎,不爽。今天我干脆无争,拿出我备用的吉列系列芦荟润肤霜SPF15(Gillette Series Moisturiser SPF 15 with Aloe Vera)。这是我首次使用吉列的产品,当时买这瓶霜主要是看中其无酒精、含芦荟、含SPF15的防晒保护、以及它平时基本的价格。可以说,这是一支很基本的日用面霜。

第一天的使用效果,我觉得它偏油。看了一下成分,里面真的是各种植物提取油都有。幸好是冬天用,若是夏天我肯定成油田。就算是冬天,我觉得我也应该控制用量,不能像露得清那样随心用,否则也是会油光满面。其次,我觉得它保湿不是很够。一天下来,我回到家,看到脸上皮肤并不饱满,而且甚至暗沉。当然,这也可能是这支面霜吸收太慢,结果吸引了灰尘造成的。

我不推荐这支面霜。虽然我才用了两次,但我的护肤经验告诉我,有时护肤品也是讲一见钟情的,首次使用效果喜欢就不一定会好,但如果效果不好,那就一定不会好起来的。为了那5欧元,我打算还是坚持把这瓶面霜用完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不推荐Gillette Series Moisturiser SPF 15 with Aloe Vera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鼻子旁边的毛孔比较大怎么办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