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terklass快乐——缩毛孔


首先祝大家Sinterklaas快乐。今年Sinterklaas我收到了一些很棒的礼物,等我开始使用了再写评论。

我也趁这个节日回答BraccialiniMM关于鼻子两侧毛孔放大的问题。毛孔粗大的解决关键在于要保持毛孔清洁,因为一般都是脏东西让毛孔特别显眼。我用的这个去毛孔方法,可是快速、优惠、而且神奇。把牛油(butter)和海盐混合在一起,然后将其涂于鼻子上约10秒钟。在这10秒钟内尽情享受“爆米花”般的诱惑。然后将其用水洗掉。当时往镜子里看,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毛孔找不到了!当然,保持毛孔健康清洁是长期的工作,不是仅仅10秒钟的事情。

我觉得曼秀雷敦茶树油抗痘面膜对于清洁和缩小毛孔也十分有效,如果你是“面膜派”的人。而且,每次涂上这款清洁面膜,我都会很快全身心放松,呼呼睡去。

遇到粗大的毛孔,能不挤就不挤(虽然挤毛孔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爽的事情)。因为挤压毛孔会影响毛孔的天然收缩机能。最后,毛孔粗大清洁是关键,因为据说放大的毛孔就缩不回来了,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它们不那么明显而已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Sinterklass快乐——缩毛孔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你终于更新了~等的我唉~海盐得去哪买?butter是炒菜用的那种还是涂面包用的?那我涂上去以后就晾那10秒不动吗~还是要揉揉呢?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涂面包那种butter,你用Margarine/halverine之类的也可以,海盐就用普通食用盐代替也可以,10秒钟的时间,很快就过了,抹上去均匀一下就好了。试试看效果如何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好的~~试试看~~~

  4. Pingback: 缩毛孔新方法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5. elviswongg says:

    跟著做了,效果很好!
    最近發現你這個網站,很喜歡XD 求繼續更新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