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Biocura Multi-Intensief Anti-Aging Serum(精华素)


两周前我在Aldi买了当日推销的Biocura精华素,其中包括抗衰老的和补水的。由于这个产品并不属于Aldi的长期供应货,大约一年一两次供货,我就一下子每种各买了2瓶。我使用这个Biocura Multi-Intensief Anti-Aging Serum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觉得有点失望。这瓶抗衰老精华素里面含有肽(氨基酸)MIMOX,据说这种肽可减少皱纹;同时其中还含有维生素C,这个对于皮肤健康并抵抗自由基都有好处。但与我用过的其他精华素相比,这瓶精华素却很油腻,或许是其中的抗皱成分的关系吧。单用这瓶精华素,我就觉得它吸收不是很容易,加上日霜和晚霜之后就更加油腻。开始,我以为大概皮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用新产品,和新的加强护理,但一周多下来都是如此,我觉得有点失望。我现在日间不敢用这瓶精华素,顶多在额头上涂一些。只有在晚上洗好脸之后才用,反正去睡觉,有点油也无所谓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不喜欢Biocura Multi-Intensief Anti-Aging Serum(精华素)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这样我也避免了去买不必要的产品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