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购休闲鞋:Skechers Zingers Meander II


周五我终于下定决心买了觊觎已久的Skechers Zingers Meander II咖啡色休闲鞋。这双鞋结合了我之前的Ripzone鞋的咖啡休闲色和再之前的安踏仿Adidas的三条斜道设计。今年年初我就在看这双鞋了,当时是45欧元定价,在欧洲的鞋价中,这个其实已经很便宜了。那天去看已经定价为40欧元了,我怕再不买,这款鞋就断货了,于是便咬牙买了下来。Skechers的鞋都含有一个独特的Polymer-Absorber设计,能吸收步行对脚跟产生的震荡,因此使腿脚和身体更健康。以前上物理课时,记得老师说过,后脚跟同时着地能造成脑震荡。所以有这个设计还是比较好的,至少让我不会太容易变得更白痴。当然,我最喜欢的是这双鞋简单的设计,和什么裤子都很配,而且价格比较合理。再有,这个来自美国的Skechers牌子还不如其他牌子那么多人穿,所以让我感到很特别,呵呵。在阿姆买Skechers时带上有学生证的人士,可以打9折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新购休闲鞋:Skechers Zingers Meander II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一更新就写两篇,突然觉得你写博文很有耐心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怕以后写忘记了。呵呵。上次那个缩毛孔的试过了吗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