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ce & Gabbana Pour Homme男士香水名不副实


几年前我在加拿大的这家Shoppers Drug Mart药妆店里闲逛,一个着装得体的男子在香水柜台上试了这瓶Dolce & Gabbana Pour Homme男士香水,我当时就被这味道深深吸引。前去看价格,高得惊人。不过那个味道却一直给我美好的印象。今天我看到Dirx药妆店在促销这款Dolce & Gabbana的经典男士香水,40ml卖25欧元。我试了一下,然后在商店内闲逛,待这个香水在我身上变化。过了一会儿,待我去闻,我觉得这瓶香水闻起来像肥皂水,让我很难受。或许在94年这瓶香水刚推出时,香水市场还没有那么有趣,所以一举成为经典。但如今香水品种千万种的情况下,这瓶香水的味道显然十分过时。不过,也有可能是这瓶香水和我的皮肤发生的化学作用不对头。可惜,本来还想重温一下当初的美好回忆的。网站上很多人也评论说这瓶香水肥皂味很重,加上我自己的经验,我不推荐这款Dolce & Gabbana Pour Homme男士香水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Dolce & Gabbana Pour Homme男士香水名不副实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D&G新出的那款香水还不错,不过我也觉得贵,而且也太大瓶了。去ICI PARIS买完化妆品送了小样喷了几次还是算了。男生香水boss的不错我觉得

  2. says:

    呵呵,试试D&G的light blue和Armani的black code吧

  3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好,我用完现在的香水之后就去试试你们推荐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