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圣诞舞会


明天就是公司的圣诞舞会了,我今天才从同事那里得知舞会有正装要求。本来想轻装上阵的,不过被他们这么一说,我倒也不怕。正好知道Aldi今天开始卖男士晚礼服衬衫,才15欧元,我不但买到一件纯棉的晚礼服衬衫,还得到了一条纯丝领结。我买了黑色袖口扣和黑色领结的配套,加上我在柏林买的Hugo Boss西装和在意大利买的J. Wilton皮鞋,肯定不会着装不整的。

我觉得男生衣柜中常备一件晚礼服衬衫还是很必要的,虽然穿的次数不会很多,但参加舞会、晚宴、婚礼等都可以用得着,显出你对主人的尊重。当然值得庆幸的是,男士的晚礼服衬衫一辈子都不会过时。

我之前一个星期也是每晚做面膜,虽然不是为了这个舞会,但也正好在舞会上闪一下我的健康肌肤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准备圣诞舞会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快告诉我,你每晚做的什么面膜~自从看你space以后对aldi好感大增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