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喝醉了


昨晚的圣诞舞会上我又一次把自己灌醉了,今天早上凌晨4:30开始呕吐,好辛苦。躺也不是,坐也不是。今天我带了柠檬片去上班,希望柠檬片泡水可以帮助我清新口腔和肠胃。同时,我也带了枸杞泡水,希望能给我一点精力。一个上午的无神之后,我的精神开始恢复了。也不知道是时间还是我带的“药方”的关系。不过,总之醉后的关键还是多喝水,多喝水,多喝水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