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站式面膜:De Tuinen Aloe Vera Gelmasker


上周我每晚做面膜,把De Tuinen Tea Tree Masker(清洁面膜)和Clarins Thirst Quenching Hydra-Care Mask(补水面膜)给用完了。De Tuinen Tea Tree Masker让我对De Tuinen的面膜有点失去信心,其副作用比其效果还大。但当时买一赠一的时候买的,所以我还有一支De Tuinen Aloe Vera Gelmasker,由于有前车之鉴,我在使用这支面膜时特别研究了一下这支面膜。当时买的时候其实是想把这支De Tuinen的芦荟面膜作为补水面膜使用的,但细读后面的说明才发现这支面膜更多的是清洁功能,当然说明中也说这支面膜能调节皮肤水油平衡,因此也有滋润作用。

使用两次下来,我觉得它清洁功能很柔和,补水功能没有之前用过的Clarins补水面膜Vichy补水面膜那么强。只能说这是一支很基本的一站式面膜,比较省事而已。当然,由于其中不含防腐剂和色素,以及面膜的效果,我觉得这支面膜很温和,所以不会对刺激皮肤。在这个7欧元左右的价位,这支面膜算是很不错的了。涂上后,这支面膜有一股很让人舒服的味道,很淡。这支面膜呈胶状,留在脸上15分钟后会干掉。涂上后,脸上很清爽,很舒服。估计在炎热的夏天使用更加适合。

总而来说,我对De Tuinen的芦荟系列还是挺喜欢的。看我今后皮肤需求,如果无需什么特别照顾的话,我还会再购买这支面膜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3 Responses to 一站式面膜:De Tuinen Aloe Vera Gelmasker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de tuinen家的東西,我用了都沒什么效果。不過freeman的東西還可以,應該不算花園家的東西。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我挺喜欢De Tuinen的芦荟日夜霜的,只不过没有防晒成分。Freeman的东西没有用过啊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防晒成分很重要吗?我已经比较黑了,所以就没考虑过防晒的部分freeman的shampoo和body lotion我都很喜欢,还有scrub等等。很水果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晒黑不是很重要,太阳紫外线对皮肤老外的杀伤力属于最大的。什么都不用都可以,一定要洗脸和涂防晒霜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防晒霜的数字要很大的吗???

  6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如果不是特别要求的话,我觉得spf15够了,spf30的保护就很全面了。但一定要量涂得足。

  7. Charlotte says:

    防晒应该是涂在最后一步吧?推荐一款吧~~

  8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买那种带spf成分的润肤霜吧,否则那么多层霜太油了。我觉得露得清的不错,Vichy的补水系列也很好。

  9. Charlotte says:

    碰到药房的时候去看看。我也是觉得creme太油了,我本来就是大油皮。

  10. York says:

    土问这只面膜用后需要冲洗么?才来荷兰还不懂荷兰语啊- –
    谢谢了哥们 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