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美容之旅:阿尔卑斯的新鲜空气


开车去瑞士的路上我和我的GPS导航系统争吵不休,过境时又被边警查护照、搜包,弄得我愁眉苦脸,显然对护肤不益。不过进入到苏黎世和周边地区后,我才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。我一大早涂上防晒霜,驱车来到Luzern附近的阿尔卑斯山上登山,幻想海蒂当时也在这里蹦蹦跳跳的。这里的空气真是太纯净了,清新的氧气让我全身都充满了活力,等于给我的皮肤做了三次美容护理。

回来的路上,我一路经过法国的偏远山村,连名字都叫不上。但是风景宜人,让我也兴致大增。中途在一个小村落的Aldi中找厕所,还买了两支Biocura的补水面膜。我用好之后再做评论。不过住在城市里的人,经常去大自然里走走倒是真的对皮肤和整体健康有很大好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瑞士美容之旅:阿尔卑斯的新鲜空气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有车~~~好羡慕

  2. Pingback: 一切源于此包:Timberland Messenger信使包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