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香比拼:Givenchy Pi Neo v.s. Guerlain Homme


为了减轻行李重量,我去瑞士的时候没有带常用的香水,而是两瓶香水样品:Givenchy Pi Neo男士香水和Guerlain Homme男士香水。这两瓶是之前在de Bijenkorf商场买Hugo Boss Element男香时赠送的。这两瓶香水都是2008年推出的香水,因此其香气构造上现代感都很强,都很清新。Givenchy Pi Neo的香气挥发得很快,而且很出位,一下子就能引人注意,很好闻。Guerlain Homme的香气则更沉稳一些,不知不觉的,暗暗诱惑着你,而且持续时间很长。如果我个人使用的话,我会把Givenchy Pi Neo男香当作晚宴、舞会的香水来使用,而Guerlain Homme我则会用来当日常香水。但总的来说,我觉得这两款香水虽然好闻,但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作为个人的签名香都缺少了一些别致感。

后来在苏黎世的百货商场内我还试了闻名于世的“鸦片”男香(Yves Saint Laurent Opium Homme),太有男人味了,一股香气夹杂着烟草味,我吃不消。

综合以上尝试,我还是很喜欢我现在的签名香Yves Rocher Eryo男士香水。这是我09年值得骄傲的一个发现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男香比拼:Givenchy Pi Neo v.s. Guerlain Homme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男生喷香水对于女生是种享受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呵呵,对于自己也是一种享受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嗯,对,我有时候自己睡前就会特别想喷香水,闻一闻好睡觉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香气催眠法,哈哈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有点这意思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