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维雅身体油(Nivea Body Smooth Sensation Body Oil)


冬天的时候我喜欢用baby oil,虽然麻烦一些,但其保水程度是普通全身乳液的10倍。在夏天我趁Nivea换包装清货的时候买了两瓶妮维雅身体油(Nivea Body Smooth Sensation Body Oil),在荷兰又叫Nivea Verzorgende Massageolie,250ml一瓶1.99欧元。这瓶身体油其实我之前用过它的新包装版本,当时是作为按摩油来使用,觉得从味道到质感都很让我舒服。

这瓶身体油中含有牛油果(avocado)提取精油,牛油果对于美容护肤绝对是好东西,不但能滋润干燥的皮肤,里面还含有超多的抗氧化成分,让皮肤保持年轻。我觉得这瓶妮维雅身体油吸收十分容易,涂上之后一会儿没有之前用过的其他品牌那样还粘乎乎的。由于我喜欢涂好身体油后穿浴袍,但小腿处露在外面,水油混合物自然干后,皮肤很光滑,不油腻,因此感觉很明显。我很推荐这瓶妮维雅身体油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妮维雅身体油(Nivea Body Smooth Sensation Body Oil)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涂油会不会太油啊身上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不会,在身上还是湿的时候涂上油,过几分钟用毛巾轻轻按干,或者学我一样穿浴袍,这样皮肤很嫩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好吧,我试试看好了。不过昨天在de tuinen屯了3瓶free man的body lotion,如果你的这个方法好用,我的lotion不就该闲置了。。。。。。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不会的,用lotion也一样,量要足。我一般觉得冬天比较喜欢用油,夏天喜欢用lotion,当然我也知道有人全年用油的,日积月累,效果真的很好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嗯,那就交替好了,我觉得刚开始用油我肯定不习惯。我有买精油,用不用加精油的?

  6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我对精油不是很熟悉,不过要小心,听说有些精油如果不稀释对皮肤有害处。

  7. Charlotte says:

    嗯嗯,曉得,今天看到de tuinen的folder。好像有稀釋精油的油賣,等等用翻譯機翻譯看看是不是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