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y Choo for H&M男士反皮鞋


我终于抵挡不住打折的诱惑,以42欧元的价格买了一双Jimmy Choo公司为H&M设计的棕色男士反皮鞋。Jimmy Choo本人其实已经和这个品牌没有什么瓜葛了,但这家公司设计的女鞋已经扬名在外。这是第一次Jimmy Choo设计男鞋,打折之后价格其实算中低价,考虑到其使用的材料都是真皮。不过,H&M做了一件很龌龊的事情,他们把44码的鞋重新敲码,然后卖给客户。我现在有的这双Jimmy Choo太长了,加上鞋垫还是长一点,去店里换没有小码的了,退了又可惜。将就穿吧。不过除此之外,这双鞋虽然看上去很简单,穿起来还是很赞的。当然,时装鞋穿着都没有休闲鞋舒服。顺便在这里批评一些H&M的欺诈行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3 Responses to Jimmy Choo for H&M男士反皮鞋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最近買了H&m一堆的外套大衣,真是一堆啊!!倒是我也看中了JIMMY CHOO for H&m做的那個黑色皮衣,那件要是也打折就好了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對了,我帶我表妹逛街,然后我陪她在H&M的童裝挑衣服的時候,買到一件短袖,蠻可愛的,而且我穿很好,哈哈,才3歐,簡直絕了,以后我也要逛H&M的童裝部買衣服去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Jimmy Choo的现在都在打折啊,上H&M网站看看。我也有朋友经常逛童装部的,但是我穿不下。不过H&M打完折4、5块的成人衣服也很多啊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在HM是没看到女生的jimmy choo的还有啊。HM很便宜的短袖女生的都不好看,不可爱,太简单了。童装的还挺好看的。

  4. Charlotte says:

    昨天买到了biocura的晚霜,很好用!!我觉得有butter的感觉。抹到脸上就化了

  5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下周六Aldi会卖Biocura的精华素,不知道那个会不会好用。

  6. Charlotte says:

    一有就去买来试试看就晓得了。这几天ICI PARIS有50%折扣,我买了shiseido的pore minimizing cooling essence,才14欧左右,想试试看这种serum的东西好不好用,不过试了几天还不错,最后一步用在creme之后脸就不会那么油了。也算心得吧

  7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不过很多人都说serum要在上普通霜之前上,这样它的营养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。

  8. Charlotte says:

    嗯,是的,我买的碧欧泉的那款就是要在creme之前,不过这款比较特别,说明上就是最后一步用。最近要隔城市搬家,我该怎么帮啊,烦死了

  9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你搬到哪里啊?

  10. Charlotte says:

    lelylaan.遠啊遠啊遠啊,煩啊煩啊煩啊。

  11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是好远啊,你帮到那里做什么?

  12. Charlotte says:

    要上学没办法啊~而且ams房子也不好找,能找到那就那吧,而且比lelylaan还要再远,只是最近的地点差不多就是lelylaan

  13. goofy face says:

    阿姆的房子确实是很难找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