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吃核桃


过年前在超市买了一些核桃,然后去宜家买了胡桃夹子(nutcraker),晚上看电视时夹核桃吃。冬天是吃核桃的好时节,尤其在欧洲,这里冬天比较干燥,核桃里面的油可以补充皮肤丧失的油质,预防冬季出现皮肤瘙痒或干燥长癣等状况。同时,妈妈也一直对我说,核桃对大脑的生产很有好处,也让头发闪亮,都是多亏了其中的核桃油。

德国在冬天卖得最好的纪念品,当然也是他们传统的胡桃夹子,价格当然也不菲。可见,欧洲的核桃文化传统。当然,除了核桃的功效和文化之外,其本身味道和口感也很好,是一种很健康的零食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冬天吃核桃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這里的核桃有味道嗎?還是就是核桃本身的味道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核桃本身的味道啊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唉,不合我口味,你介绍的那款butter也不合我口味,你喜欢清淡的,我喜欢重口味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哈哈,是的,我烧菜已经基本不放盐了,喜欢食物的天然口味,嘿嘿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