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制H&M


(自从我上次自身在H&M的不爽经历之后)最近美国曼哈顿的H&M店又被发现将大堆囤积的衣物损毁,而非捐献给需要衣服的人士。当我看到电视时,我立即想起历史书上关于1930年代的经济危机,当时,贪婪的商人宁愿把牛奶倒在大街上也不愿意施舍给饥饿的人们,因为这样牛奶的价格才能得以稳定。H&M到现在还在实施这种行为,实在是最低级最无耻的资本主义运行手段。同时,我也相信大企业也应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,回馈社会。如果H&M甚至不愿意捐赠其不打算卖的衣服,那么我今后也没有必要为了一点小折扣而帮H&M添财富。我从现在起将抵制H&M,不再于H&M购物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抵制H&M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还是没法抵制,但是我觉得这个行为应该很多牌子都有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其实我今年也下定决心不买衣服了。穿不完了已经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唉,我覺得女生的衣服沒有穿不完的時候,我肯定還得買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购物狂,哈哈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