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cura Multi-Intensief Serum Aqua-Complete


天2次,每次3按的使用精华素,其使用速度还是很快的,一个月内我已经用完了一瓶50ml的Biocura Multi-Intensief Anti-Aging Serum之后我便开始使用Biocura的深层补水精华素Biocura Multi-Intensief Serum Aqua-Complete,已经一个星期了,感觉比之前的抗皱精华素要好用一些。虽然它们的味道和质地相似,但是吸收能力上来说,这款深层补水精华素还是比较好的,虽然与其他精华素相比还是吸收偏慢一些。这款Biocura Multi-Intensief Serum Aqua-Complete里面含有褐藻提取精华(Algen-Polysachariden),据Biocura的包装宣称可长效补水保湿。我喜欢吃的海带也属于褐藻类,褐藻本身有消肿、排毒、让头发粗亮的作用,所以我想其提取精华用在皮肤上也应该不错吧。其中另外一个比较突出的成分是Shea Butter,虽然很多护肤品中都推崇这一成分,但Shea Butter还是比较容易堵塞毛孔,造成皮肤问题的。我用了没两天之后,由于皮肤还在适用期间,就长了一些痘痘,不过我用茶树油处理过后,已经好了。现在皮肤对这瓶精华素也适应了,希望不会再出什么堵塞问题了。用了一个月的Biocura精华素,我觉得效果还是有的。但由于其质地,我不推荐皮肤油腻的人使用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Biocura Multi-Intensief Serum Aqua-Complete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快告诉我你用的什么牌子的茶树油的产品祛痘的,我最近长了一颗媒婆痘,拍ID照片的时候难看死了今年换来的新ID估计就得披着那颗痘了。我伤心啊~

  2. 一只小兽 says:

    嘿~无意中跑进来的。是否很喜欢这个品牌?是因为手霜的关系么?最近喜欢哪款手霜

  3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这个品牌的晚霜很不错,精华素不好用,其他的用得不多,也不好总结。护手霜的话,我还在用Biocura的,很耐用。但Neutrogena的手霜也很好,不过很贵。

  4. 一只小兽 says:

    比露得清还便宜啊?!!!激动中!露得清已经很平价实惠了。

  5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你在哪里买的露得清?

  6. 一只小兽 says:

    我是手霜狂,在国内,请人美国帮带,555。有机会也试试你用的这个牌子。听说AVEENO的香菇精华好用过ANR啊。听闻过么

  7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没有用过Aveeno的产品,不过听说不错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