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巴洁肤浴露(Sebamed Liquid Face & Body Wash)


用完了多芬5元素洁面乳之后,我开始用这瓶施巴洁肤浴露(Sebamed Liquid Face & Body Wash),在荷兰又叫SebaMed Zeepvrije Wasemulsie。这瓶洁肤浴露可以用来洗脸和洗身体,当然,200ml约4欧元的价格,我还是舍不得用来洗身体,用来洗脸又比其他药妆店品牌又便宜很多。这瓶洁面乳是我用过的为数不多洗后脸上不觉得紧的洗面乳,很大一部分与其不含皂质和酸性平衡度有关。这瓶洁面乳有一个挤压嘴,所以使用起来很方便。按出来后,其颜色为蓝绿色,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味道,和施巴的洗发水有相似的天然味。由于这款洁面乳是为敏感肌肤设计,所以其中的刺激物很少。施巴的中文网站上说这瓶洁面乳中含有的成分能维持皮肤水油平衡、促进皮肤更新、令肌肤柔细。我使用的结果确实也是如此。很喜欢,也很推荐。

同时,这瓶施巴洁面乳的成分几乎是百分之百可降解,对于环保也没有什么副作用。生活在全球变暖时代的我,在购买护肤以及各类产品的时候还是会将这一点考虑在内的。

自从去年发现了施巴温和洗发水之后,我就对施巴(SebaMed)的产品很有好感,之后我还特意买了一瓶1000ml装的洗发水(约10欧元)。这次使用这瓶洁面乳也让我很喜欢。这瓶SebaMed Zeepvrije Wasemulsie是去年3月底在Dirx药妆店购买的,至于洗身体我现在用相同道理但却便宜很多的Mildeen Waslotion,其酸碱度也是5.5呈弱酸性,而且也是为敏感肌肤设计。在Aldi专买,500ml约1.79欧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施巴洁肤浴露(Sebamed Liquid Face & Body Wash)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你真是给我介绍了一堆好用价格实惠的东西啊~~哈哈,我也推荐你一个,我超级喜欢的一个洗面,K店买一送一的时候很合算。Clearasil这个牌子,我觉得味道好闻然后又很大只,早上洗脸的时候会有海洋的感觉~~~好舒服~~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谢谢,我一直听人说Clearasil这个牌子很好用,尤其是长痘和皮肤油腻的人,等我用完现有的洁面乳,我去试试看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客氣啦~~是很好用,洗臉的產品有3種,一種是乳狀的,洗起來沒泡沫,那種我不是太喜歡,另一種是GEL狀的,泡沫也多也蠻舒服,還有一種是creme狀的洗面,和scrub一個包裝是很肥寬的tube包裝的,那個creme 和 scrub都很好用。我囤了不少啊~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好,介绍的很详细,去买来试试看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