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饮茉莉花茶


在苏黎士的时候,我每天吃完晚饭都会到这家Barfüsser Sushi & Bar的地方小酌一杯,喝的是这家店的茉莉花茶。记得第一天晚上吧台向我细数其茶的典藏,我于无奈之间点了茉莉花茶,结果其清香甘甜让我十分喜欢。于是每晚都去,吧台看到我也无需我开口,便沏上一杯茉莉花茶。吧台的服务亦十分客气周到。

回到阿姆后,我开始想念茉莉花茶,于是在De Tuinen店买了茉莉花绿茶,虽然茶也不错,但和Barfüsser Sushi & Bar的茉莉花比起来总少了那种清香与别致。茉莉花茶适合于晚间饮用,让人心情舒畅。

下次再去苏黎士,我一定再到这家店里,吃寿司,饮茉莉花茶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思饮茉莉花茶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怎么去这家店呢?有安排去苏黎世的话我也去尝尝看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正好到处乱走就进去了,里面装修很现代,服务态度也很好。苏黎士很漂亮,买东西也很好,品牌很全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嗯,有机会一定要去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