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mex防蛀牙膏


我用elmex防蛀牙膏已经几天了,这是我用过的最贵的牙膏,当时买一赠一,3欧元多买了2支。这支牙膏的味道很特别,并不是让人很喜欢的味道,当然也没有什么反感,只是和其他我用过的牙膏很不同。其中含有amine fluoride,这种氟能快速作用于牙齿上,并形成保护膜,长效护牙。刷完之后,牙齿也很干净,但有一种怪怪的感觉。可能是我最近牙龈有点发炎造成的吧。从价格上,我不推荐。但效果,我想也要长期看吧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elmex防蛀牙膏

  1. Pingback: 装嫩:用儿童牙膏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