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找到喜欢的理发师


半个月前我在家旁边的理发师那里剪了头发,这次我终于找到喜欢的理发师了。首先,理发师的洗头技术让我一下就知道她的经验。她的手法和触感非常轻柔,好像是隔着泡泡给我按摩头皮的,洗得我很舒服。我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给自己洗发。其次,这个理发师很善于交流,对于我想要什么发型理解得很透。剪发半个月下来,我觉得发型保持得很好,也长得很均匀,几乎不需要我怎么打理。再次,由于是按预约剪发,我不需要等待。而且,理发师服务非常好。每次上下班经过,理发师也都对我打招呼,态度十分友好。我打算以后都在那里剪发。虽然21欧元的价格有些昂贵,但在荷兰市场上其实是中等价格。

最近我也没有天天洗头,据说,不洗头四个星期后(或只用水冲洗)头皮和头发会十分健康。但我不敢试,因为不用洗发水后的两周内,我的头会像在油水里浸泡过一般。不过,我还是对这个方法很感兴趣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终于找到喜欢的理发师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哪家哪家~~帮我问问如果拉直或者烫卷加染要多少钱吧~我不剪发,我要留长长的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好,下次去帮你问问。你那么远跑到阿姆来做头发!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已经住在阿姆快2个星期啦~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阿姆欢迎你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