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前一丁泡面(Demae Itcho)


新工作让我吃饭时间不稳定,于是去了中国超市买了一些泡面。发现现在的泡面很好吃,推荐三款出前一丁(Demae Itcho)的泡面,全部由香港制造,全是日本风味,很好吃。
  •  九州猪骨浓汤面
  • 神户照烧牛肉风味
  • 东京紫菜酱油汤面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出前一丁泡面(Demae Itcho)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囧,我重口味,我喜欢康师傅红烧牛肉面

  2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今天买了一箱的出前一丁的红烧牛肉面,不知道好不好吃。。。。

  3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你还一整箱的买,太强了。过年就吃泡面,太可怜了, 呜呜 :(

  4. Charlotte says:

    买多了有备无患啊哈哈`今天吃了一包感觉不太好你说我能不能去换别的口味呢?在荷兰咱就别想过年不过年的事啦,随便过吧就

  5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自己加点其他酱料吧,退换应该不容易把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