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下个没完


又开始下雪了,从之前对大雪的惊喜已经转变成厌恶了。前两周到Rijksmuseum看Hendrick Avercamp的17世纪荷兰冰雪画展“The Little Ice Age”的时候,我还对古时荷兰人的冰雪乐趣而羡慕不已。但现在真正又下雪的时候,我却一点也浪漫不起来。出门是不想出了,呆在家里把暖器开大,在保暖的同时也把皮肤哄得很干燥。不断喝茶喝水,不断补面霜,不断擦润唇膏,还是全身干到起皮发痒。这是我最近几个月全身皮肤最糟糕的时候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雪下个没完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也是。烦下雪烦死了,太容易滑倒了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据说周三起天气会暖起来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最好是这样,不然天天风吹的我头痛。进室内后耳膜不舒服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戴帽子吧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