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适枕头:Vandyck中级枕头(Vandyck Medium Pillow)


生日的时候朋友送了一张De Bijenkorf的消费卡,我用卡买了一个Vandyck绿标中级枕头(Vandyck Medium Pillow)。睡眠是美容的保证,舒适的枕头是睡眠的保证,以此类推,枕头是美容的保证。

这个枕头是属于中等软硬度的,之前在宜家买的软枕头睡得我很不爽,而硬枕头往往让我脖子疼,这个枕头正是我所需要的。睡觉前把枕头弄得高一点,睡着睡着不知不觉就软下去了,很好。枕头里面15%为鹅绒,85%是鹅毛。de Bijenkorf的售货先生态度很好,跟我解释说,羽毛多的枕头比较硬,而绒多的枕头比较软。我当时还试了一个Bijenkorf自家品牌的枕头,用鸭毛做的,羽毛刺出来,搁着脖子不好受。最后,还是花大本钱,买了这只Vandyck枕头,大约43欧元。还是第一次买这么贵的枕头。

我对De Bijenkorf出售的枕头还是挺有信心的,因为买单时他们告诉我,为了健康和卫生起见,枕头不可以退换。这点做的很好。Vandyck是荷兰一家生产卧室用品的老厂家,与意大利生产商合作,口碑很好。我后来在Dirx买了一个很厚的枕头保护套,再加上枕套,双重保护。就算睡觉流口水也不怕,哈哈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舒适枕头:Vandyck中级枕头(Vandyck Medium Pillow)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好贵的枕头,我的好像才30左右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你的也很贵啊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你的贵好多啊,都43了还不贵啊。对了,你知道哪有漂亮的床单吗~我买的床单是蓝色和浅蓝色的,我想要粉红色的。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住的是学校的房子,它给我的单人床但是我不知道size是多少。晕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单人的一般都是90x200cm的,市场上也都卖这样的床单的。你试试看宜家、Hema、De Bijenkorf、还有市中心的那个Zara的四楼、还有H&M的网站、有时超市也会卖的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还有一个事情,你说如果我想买床除了IKEA还有哪不错啊~我去IKEA看了觉得选择太少了。我想让我妈过段时间来陪我,我得买个双人床比较好。ZARA有四楼啊?我竟然不知道。。。。。我看上面男装我就没上去过

  6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看到一个白色的铁艺床架不错。看了它的地址,选课少的一天去实体店看看。还看到有优惠的folder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