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吉祥

大年三十晚上我会去Muziekgebouw看吴兴国的京戏,演的这出是莎翁的“李尔王”。觉得虎年要有个好开始,一整年都虎虎生威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虎年吉祥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过年挺无聊的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还是要找乐子,人生就那么眨眼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明天我去鹿特丹吃韩国菜,然后逛逛鹿特丹的街,就这些乐子了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鹿特丹购物不错,就是远了点。玩得开心点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还好了,比起我曾经马城来回阿姆近多啦~

  6. Charlotte says:

    对了,我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其实也不是很饿,吃了巨多的东西。然后到机场还喝了星巴克的星冰乐点的最大杯的,饱的我就差吐了。我觉得我有病

  7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过年嘛,我昨天还出去狂购物,买了一大堆根本用不着的东西,最后想给自己“新年礼物”就好过一些了:P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