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现可疑护唇膏:Labello Classic Lip Balm


去年夏天整理房间搜出这支可疑的Labello Classic护唇膏,打开一看还有大半支。对莫名其妙出现的护肤品,我总是抱有疑心,但我对其的好奇心更大,胜过了疑心。于是我开始用这支Labello Classic唇膏。刚开始觉得效果很一般,没有什么可说之处。但后来天气冷了以后,我才发现它的保湿功效。我晚上上床前用上这支唇膏,第二天起床后,嘴唇不再干燥了,而且还保持湿润。因此,如果想找一支基本的唇膏的话,这支Labello Classic还是很不错的,1.20欧元左右的价格也是很公道的。Labello和Nivea是姊妹产品,同属拜耳道夫厂下的品牌,质量也有保证。

唇膏用到最后,还剩一点在槽内,我就用指甲将其中膏体挑出,当护脚霜用,不浪费了。

但我觉得唇膏里面还是有点其他东西比较好,比如,日间唇膏最好含有SPF15的防晒成分,夜用唇膏则最好有一些抗氧化成分。因此,我还是推荐我正在使用的两款凡士林护唇膏。其价格也很公道,经常1.99欧元买一赠一。不过,不管用什么唇膏,坚持最重要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嘴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出现可疑护唇膏:Labello Classic Lip Balm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Labello的唇膏不止1.2歐,這個星期etos買2送一我都花了7euro左右。平時一只好像是3-4歐中間的價格。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到Dirx买,很实惠的一家药妆店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都买了3支了,用完再去,之前是在杂志上看到labello的广告才买来试试看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