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ercrombie & Fitch羊绒衫


朋友从加拿大来游玩,给我带来了一些礼物,其中有一件Abercrombie & Fitch羊绒衫(cashmere)。光听名字就知道这件羊绒衫价值不菲。每次到北美,我总会到A&F店里逛,但每次都让我望而却步。其一,是它家的设计太“年轻”了,总是大学橄榄球男那种型。其二,就是A&F的价格实在不算廉价。不过,对于这件纯棕蓝色A&F羊绒衫,我还是很喜欢的。V字领,十分休闲,十分经典。这也是我第一件cashmere,摸起来实在太柔软、太舒服了。

荷兰男生似乎很喜欢这个品牌,因为A&F在欧洲没有专卖店,所以去北美的荷兰男士也几乎都会买一件A&F穿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Abercrombie & Fitch羊绒衫

  1. Pingback: 狂爱羊绒衫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