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姆地区选举测试


3月3日是荷兰地方选举的日子,我到这个Stem Wijzer的网站上做了一个简单测试,看我的意向和哪个党派的倾向比较一致。测试结果是社会主义党(SP),其次是绿党(GL),接着是工党(PvDA)。今年某个时日我准备加入一个党派,我会在这三个党派中选一个。荷兰政府最近是非很多,极右翼保守党派可能会上台,对大家都不益。天灾人祸,无心护肤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阿姆地区选举测试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会有什么祸害啊~~你别吓我,赶走留学生吗?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移民政策收紧,申请费用增加,毕业后就业和居留政策对留学生不利。。。。。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唉~~如果真上台了我们也没办法。换国家算了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看情况变数吧,不用太担心了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嗯,前几天春假在马城旁边的小城住了6天,open markt的时候看到两台都摆了摊子在拉票,坐火车回ams的时候看到好多地方都贴了竞选的东西,唉~对了,我朋友和我说UVA和自由大是两党的学校,好像就是右翼的都是自由大还是UVA的这样的,是真的吗?

  6. goofy face says:

    UvA比较左翼激进,自由大是基督教学校,比较右翼保守。但现在两校学术圈的具体情况我就不知道了。

  7. Charlotte says:

    嗯,这还是挺好玩的现象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