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适应Vichy Homme Hydra Mag C Fortifying Cream


大约两周前我用完了Gillette Series Moisturiser SPF 15 with Aloe Vera,我便开始使用这瓶Vichy Homme Hydra Mag C Fortifying Cream,这是我圣诞节收到的礼物之一。大约两年前我试用过这款产品,当时觉得会搓泥,估计是试用装时我多用了一些。因此,后来也就没有怎么关注Vichy的男士系列产品。然而这次使用,我的皮肤却异常地适应这款产品。不但保水能力很强,而且皮肤也很干净,本来有点油腻的皮肤却十分清爽。

美中不足的两点是,第一,这款Vichy男士面霜含有酒精成份;其二,这款产品不含防晒系数。但也可能是这两方面原因,我的皮肤变得异常清爽。

之所以在这个时候使用这款产品是因为荷兰目前乌云密布,辐射不强。而这瓶面霜中的维生素C能够平衡日照产生的自由基。等到天气晴朗的时候,估计没有防晒成分的这款产品我就吃不消了。这款面霜同时还属于能量补充系列,这在男士产品中比较常见,一般是让皮肤显得不那么疲惫。之前用过欧莱雅的同类产品,不喜欢。不过,这瓶Vichy Homme
Hydra Mag C Fortifying Cream却让我对此类产品有所改观,当然,更加深了我对Vichy产品的喜爱。

去年底在卢森堡我还买了两瓶Vichy Normaderm日霜,之前用过两瓶,是我在夏日的控油法宝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