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理破旧牛仔裤


我的GAP牛仔裤破了,就在裆处开了两个口,可能是我骑车的关系吧。这条牛仔裤是我06年春夏在加拿大买的,当时视之如宝。想不到比我还早买的优衣库牛仔裤还早破。可见GAP的裤子质量实在不佳。

我不是一个很手巧的人,因此碰到这种情况也就把裤子扔掉。08年在北京我就扔掉了一条佐丹奴的牛仔裤。但这次我看到家附近有个二手衣捐赠箱,我打算把这条裤子放到捐赠箱里。那些心灵手巧的人缝缝补补,其实还是一条很好的牛仔裤。

现在我还剩下3条G-Star牛仔裤和一条优衣库的,加上最近我对牛仔裤的兴趣大减,估计近年内不会再够牛仔裤了。今年初我在H&M打折时候(抵制H&M之前)买了两条纯棉的紧身西裤,一黑一灰,穿得也很开心,每条9.9欧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处理破旧牛仔裤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觉得GSTAR男生穿不错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对,这个牌子不错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有这个牌子打折的消息要告诉我~我表弟很喜欢,我想买回去送他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De Bijenkord经常有这个牌子的打折的。如果你或者朋友有G-Star的会员卡,在阿姆的Zuid-Oost有G-Star的直销店,很便宜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