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尼尔护发素:Garnier Fructis Volume Restructure Conditioner


用完了Nivea Silky Shine护发素后,我开始用Garnier Fructis Volume Restructure Conditioner,在Dirx以1.49欧元的打折价购得。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用护发素,但我怕头发在冬天容易干裂分叉,所以还是继续每周一次使用护发素。选择这瓶护发素是因为它不含硅,不会把头发加重下垂。

我对加尼尔的洗发护发产品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。之前在北美用过半瓶加尼尔的洗发水,觉得很一般。但这瓶护发素可以说是我用过比较好用的一瓶了。当然,我用过的护发素不多,没有什么比较。每次清洗掉洗发水后,我用毛巾按干头发,然后用挤出一粒豆大的护发素,涂抹在发梢处。然后清洗身体,最后再把护发素冲洗掉。

可能是我之前都是用一大把护发素的关系,我的头发都觉得很油腻。但用了“豆大”的护发素后,我觉得头发不但很柔软,而且没有油腻的感觉。据说,一瓶好的护发素在酸碱度上应该处于2-3左右,重酸性,这样能让头发清爽柔软。也不知道这瓶护发素的酸碱度如何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加尼尔护发素:Garnier Fructis Volume Restructure Conditioner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我最近用yes to carrots的护发素感觉不错,我的发质染烫受损但是又是油性的,所以感觉还是很适合我的。打算买新的洗发水,有推荐吗?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Yes To Carrots的洗发水很不错,还有我现在用的SebaMed日用洗发水也很好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