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开襟毛线衫


WE的男装以沉着而闻名,同时他们也推出一些十分休闲的设计。去年末从苏黎世回阿姆的途中,我经过卢森堡。在城市中心的一家WE店稍作停留,通行的朋友找到这件打折的开襟毛线衫(Cardigan),蓝底、褐纹(图片中是红底白纹),十分简约美观。我一直对开襟毛线衫没有什么兴趣,觉得是老伯伯穿的衣服。不过试穿了之后,把我的身体修饰得很好:即多肉的地方盖住了,而结实的地方线条很突出。朋友怂恿我一定要购买,于是我花了15欧元将这件WE开线毛线衫买下了。回到阿姆后,发现同样的毛线衫要25欧元,觉得还是买得值的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WE开襟毛线衫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卢森堡打折季的时候打折厉害吗~我爱打折哈哈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也不是很清楚,没怎么逛。阿姆的打折季不差啦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那好吧~看看今年阿姆的打折会不会让我失望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