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飞丝防脱洗发水(Head & Shoulders Anti-Hairloss Shampoo)


一月份我的头发掉得很厉害,让我很担心。正好看到Etos在做海飞丝洗发产品的促销活动,就买一赠一购得了两瓶海飞丝防脱洗发水(Head & Shoulders Anti-Hairloss Shampoo)。这瓶洗发水是宝洁公司于09年2月份上市的产品。我对海飞丝的产品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感,之前还浏览过一个网站说海飞丝洗发水是导致脱发的原因。所以,买这瓶洗发水还是心理挣扎了一番。

我当时的情况是头皮很油、很痒,而且突然出现头皮屑。我当时估计是我几个月连续使用Yes To Carrots洗发水,头皮产生了抵抗力。使用SebaMed洗发水也不能专门针对这个问题,于是就下了狠心买了这瓶海飞丝防脱洗发水。细看了一下成分表,和其他海飞丝相比,并没有什么尤其特别的成分。唯一防脱发的成分就是Zinc,可能这款洗发水中的Zinc含量比较高。

使用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。好就好在,这瓶洗发水中的Zinc成分把头皮弄得很健康,不会再油腻发痒了。而且,洗发时、洗发后,我也发现头发脱落的数量明显减少了。我想我当时脱发的原因就可能是头皮油脂堆积造成的。

但这瓶海飞丝也有让我不喜欢的地方。记得以前用海飞丝后,我的头发都会很蓬松,像被点击了一样。但这瓶海飞丝 却让我的头发很服帖,没有什么层次感。可能是我的发质正在适应这瓶洗发水,也可能是我的发质发生了变化,当然,也可能是气候地理不同造成结果不一。不过,我最担心的头皮和脱发问题得到了解决。可以说,这是一次比较成功的尝试。

我现在暂时将Yes To Carrots洗发水停一下,平时轮流使用这瓶海飞丝防脱洗发水和SebaMed洗发水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海飞丝防脱洗发水(Head & Shoulders Anti-Hairloss Shampoo)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Yes to carrots的洗发水的问题吗?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不是啦,yes to carrots还是我最喜欢的洗发水。

  3. 夏日香气 says:

    这洗发水也想试试,但是鉴于对宝洁洗发水的厌恶,还是没买,不知道国内的和国外的是不是一样的。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我没有用过中国的版本,也不好说。宝洁的东西是质量比较一般。

  5. 夏日香气 says:

    现在中国内出了OLAY MAN的化妆品。国外的OLAY是没有男士系列的吧?

  6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没有看到,不过我觉得这些男士系列都不过是宣传包装而已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