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内裤指南


我很喜欢买内裤。起因在于之前读书的时候,我很喜欢GAP这个品牌,当时买不起他们家的衣服,唯独内裤在我的消费范围之内。于是,每每逛店,都会买内裤。几年下来也算一个内裤专家了。 

男生内裤的改革经历了裤衩(平角裤)、三角裤、到现在的贴身平角裤。这三种中我最不喜欢三角裤,因为勒得很紧,不但让我不舒服,而且也影响男性的生殖系统。所以经常听说那些临时不孕的男士,换了内裤和紧身裤之后,情况多云转晴。我原本挺喜欢裤衩的,但后来发现穿裤衩和现代教紧身的外裤不搭乘,布料太松太多,塞不整齐。

贴身四角裤的发明简直是男生的一大福音。这个设计兼具了三角裤的贴身与裤衩的宽容,不但舒服,而且方便。其底线是对男士身体健康十分有益。当然,购买内裤要注意其用料,最好是百分百全棉。目前有些用高科技合成材料制成的内裤,其优点在于洗后很容易干。但这也表明这样的内裤吸水性不好,不容易将夹腿处的汗吸走,长此已久,容易滋生细菌。

综上所述,如果购买新内裤,买全棉的贴身四角裤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