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在网上买护肤品吗

De Tuinen最近开了网店,可以从上面直接订货了,超过35欧元免运费,否则要大约4、5欧元的运费。但如果上面没有特别的折扣和优惠,我不会浪费这送货费的,我家骑车5分钟就有一家De Tuinen实体店了。

之前也帮妈妈在网上买过护肤品,结果妈妈发生皮肤过敏。从此,我对网络护肤品就没有好印象。不过,这个专门De Tuinen的网店应该质量和实体店没有分别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敢在网上买护肤品吗

  1. nora says:

    我刚在de tuinen网店上订货,其实开车到实体店也才不到十分钟,国内淘宝的瘾还没消,过来就惦着网上购物,所以尝试了一下。结果是,第一天下单,第四天才送到,从发货出来的beverwijk 到我住的almere才两个多小时的车程,在国内就是第一天发货第二天收货的距离,等着快递上门不敢出去,等得我眼睛都蓝了。还有,网购了90多欧,没有一点小样啊没有一点小样,连支小护手霜都没有,鄙视!最重要的是,没包装纸盒,罐子上只印着六位或者七位数字的编码,如果说110385是11年3月生产,但210823又是什么呢,1101026?总之今天打算发个email去问一下,然后再看看能不能要到退税单,原来以为de tuinen没有退税所以没在意,后来才知道花园店也有退税的。

    • goofy face says:

      你很潮的嘛,我还没有在de tuinen网上订过货。至于他们的号码,我也没有仔细研究过,呵呵。你知道以后,不妨在这里分享一下啦。

      只要你是旅游签证,几乎所有购物都可以退税的吧,我觉得应该是这样哦。

      • nora says:

        你才是真正的时尚达人,别人谁敢说自己潮?只是一时兴起试试荷兰的网购,一点荷兰语都不懂,全靠 google 翻译订货付款,好在他们的网站付款比较简单。我昨天发邮件问了他们这两个问题,一个是如何解读瓶子上的六位或者七位数字,另一个是他们是否可以提供退税单。结果得到的回复是:Which article are talking about? We don’t have these forms, only in some shops in Amsterdam. You can ask for them at Schiphol.

        that is all ! 什么服务嘛,我又回了一封邮件,告诉他们我想知道我所订购商品的过期日期,第二个问题可以忽略不计。希望明天能得到他们比较靠谱的回答。

        我今天去ikea特意找你说的毛巾了,忘记了牌子,没找到,吃个五毛钱的冰淇淋回来啦。哈,下次去中超记得找你说过的话梅。然后一定要试试那个油洗面,我七月中旬从广东过来荷兰,在家就很少长痘,在这边就满脑门痘痘,去年来过一次也是长了一脸痘回去。真是奇怪,按道理广东热,分泌油脂多才对,这边又冷又干,不该长这么多痘,不知道是不是其它水土问题之类的。刚买了花园店的茶树面霜,没感觉有好转,也和我天天不停地抠有关系,一瓶酒精,一根排痘针,一包化妆棉,然后,,,不抠就难受,也有人说长痘一定要做针清才可以,大概要有经验才行,乱挤无论如何是不成的。我就是查荷兰化妆品才搜到你的博客的,没想到当了三十多年女人了要向男孩子学习如何护肤,哈,太佩服你啦,会继续关注你博客的。

        还有洗发水含硅的问题,在国内我用网购的皂角液洗头,的确感觉没什么头皮,而且掉发有所减少,在这边特意买了施华蔻的去屑洗发水,结果,反而头皮屑和掉发都多起来,用两次停掉了,现在在用花园店买的香皂加以前用剩下的护发素,请问你有什么好的去屑洗发水推荐吗?palmer’s哪家店有呀?谢谢谢谢

      • goofy face says:

        你太客气啦,把我说得这么开心:)
        先说洗发水吧,我觉得海飞丝的去屑效果不错,但除了去屑之外,其他的我没有觉得什么。要去屑,不如去超市里买苹果醋,兑点水来漂头发。有天然,又平衡头皮油脂。还有,你有头屑,那么用护发素小心一点,不要用在头皮上。

        Palmer’s应该在Etos和Dirx等药妆店里都有销售,我绝对推荐这一瓶。

        你说的皂角液,推荐一下吧。我回国也试试看。

        再说痘痘吧,可能和你突然不适应这边气候以及饮食有关。不要挤,会留下疤痕的。清洁要做好,不要用磨砂膏。祛痘我倒是蛮推荐Vichy的Normaderm系列,尤其是日霜,我使用下来效果很好。还有,吃点牛黄解毒片或者黄连素啦。还有,睡眠要足哦。我够周到了吧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