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版Wii


两周前我买了一套黑色限量版Wii游戏机,这是任天堂于09年圣诞期间在欧洲市场推出的产品。与原版(白色)相比,这款黑版里包括了Motion Enhance,这是玩一些新代的Wii游戏所需要的装置,能够提高Wii遥控器的准确性;同时在原来赠送的Wii Sport基础上还加送了Wii Sport Resort,很好玩,很值。整款机器花了我195欧元。当然,我又在Media Markt里买了一些装配和游戏。Wii还可以上网、看新闻、查天气等等。很好用。

记得几年前Wii刚在北美上市的时候,我到处奔走,买不到机器。听买到Wii的朋友说,他当时半夜三更在ToysRus门口排队才买到的。我对这台机器多年的渴望终于实现了。

玩Wii也让我的筋骨多活动了许多。至于对身心健康是否有好处则很难说。但我觉得Wii让我品尝到了“未来”的味道。

当时电视上播的广告:Wii would like to play
 http://www.tudou.com/v/P24XFSd65A4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