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干妈是罪魁祸首


上个月在新发现的一家大型华人超市里买了一瓶老干妈。一直听人说老干妈,这次我也亲自尝尝。味道很好,我无论烧什么菜都往里加老干妈。结果脸上发得一塌糊涂,鼻头红肿,好像被人扁了一拳,额头上也变成丘陵地带。

吃辣要看地气和体质,我从小不胜辣。每次吃必然长痘、喉咙痛。妈妈让我要锻炼吃辣,把体质练习到平衡。但面子事大,为了整洁的皮肤,我还是不要太多接触辣味和老干妈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老干妈是罪魁祸首

  1. 一只小兽 says:

    如果你是那种容易上火的体质,可以坚持喝柠檬水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之前倒是一直喝的,就是坚持不了,嗨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