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顿安达卢西亚茶(Lipton Andalusia Pyramid Tea Bags)


几个月前我买了Lipton Andalusia的金字塔茶包,这是根据地中海安达卢西亚地区的传统调制的茶包。刚开始我并没有什么大期望,买它只是因为这包茶不含咖啡因,这样睡前也可以引用,而且不会伤身子。结果这包茶里的橙子和橘花香让我觉得很温暖,味道很可口,真的有点把我带到阳光明媚的安达卢西亚的感觉。

现在我很想去地中海度假,希望复活节可以一游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