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李宁破了


今晚去打排球时我懒得换裤子,就穿了当PJ裤用的李宁牌卫裤(全棉运动长裤)上场。谁知一个扑地接球,我就听到裤子裂开的声音,后面也突然觉得很凉快。用手一摸,裆处开了一个大口。一边惭愧,一边和球友共乐。

这条裤子是读高中时在福州的东百买的。记得大概是过中国新年,就拿着压岁钱去买了这条裤子,好像是80块还是180块人民币的样子。当时这可是很贵的。大概是我当时比较胖,或者是当时流行宽松款式吧,我这条裤子现在穿来整整大了3、4码。于是几年前起就把它当家庭裤穿,方便、暖和。前年在北京出差,正逢奥运。那是李宁可算是国货名牌,我穿在身上,还被同事说“与时俱进”。

说来这条李宁卫裤也跟了我十年了。今晚破了,我反倒有点高兴(当然也有一定怀念)。毕竟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一回到家,我就把它丢掉垃圾桶里,向我超大号的青春说再见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我的李宁破了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你是福州人?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是啊:P帮你问了一下那个理发师,烫卷发和拉直都差不多在65欧元左右(包括洗、剪),看你的头发长度什么的。

  3. Charlotte says:

    哈哈,老乡,不过我不是福州的,以前在仓山后面的画室呆了一年多,对福州还蛮有感情的。那个美发店的地址给我吧?我想带我一个朋友去那剪剪看。需要预约吗?

  4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地址:Knip en KnapUiterwaardenstraat 881079CDAmsterdam要预约,电话号码是:020-6441820她会说英文。记得你说过你是武夷山人吧。

  5. Charlotte says:

    好的。谢谢~提前多久预约呢?对的。

  6. goofy face says:

    这个她会和你约的,你可以约到很久以后,一般提前一个礼拜就好吧。不过好像她这个月要去土耳其。

  7. Charlotte says:

    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我和她打了电话以后看她怎么说

  8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从市中心坐25路tram可到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