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go Seitan红线衫


今天下午在阿姆的PC Hooftstraat街上闲逛,在街头的Hugo男装店中买了一件红色的Seitan Reversible线衫(只找到蓝色的图片)。这件线衫在今年初换季时我就看中了,除了颜色红得很别致之外,它的编织手法很有一套。看样子是先织一层白底,然后在白底上再间隔织红色。最后结果是衣服很有立体层次感,而且红里透白,十分别致。我以原价159欧元的价格买下了。

Hugo其实是Hugo Boss几条线中我最喜欢的一个,设计融合了休闲和典雅,不像Boss线那么死板,也不像Boss绿牌和橙牌那么轻佻。这家位于PC Hooftstraat街的Hugo店里的服务员也十分友好、专业。在这里顺便鄙视一下PC街上的D&G店,服务态度可以用“狗眼看人低”来形容。

Hugo店员告诉我再过两个半月,店里会有打折活动。加上之前买的Hugo Boss西装,该品牌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男装牌子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Hugo Seitan红线衫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唉~好久没去PC街了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PC街太腐败了,我也一年去不了几次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