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静换取免费晚餐


今天傍晚我很想一个人到餐馆吃饭,观察路人。我在这家叫“名厨”的中餐馆刚点完菜,就来了三个其他客人。他们找不到位子,我就和他们共享我的四人大桌。谁知其中那个荷兰男士居然和我聊起来,他老婆也很健谈。他们都是小提琴手,旁边还坐着他们的保姆。他们看到我用筷子在吃中餐,也不甘示弱地用起筷子来。晚餐后,那个荷兰先生居然在买单时把我的单也买了。我原本还不知道,直到他老婆告诉我。弄得我都不知所措,直道谢。

也算是意料外的免费晚餐吧,觉得他们很好人。虽然没有了清静,但也吃了一顿有意思的晚餐。

(图片来自flickr/guohailong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清静换取免费晚餐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名厨?在哪?没去过,辣不辣?我想吃辣的中餐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就在市中心Pathe de Munt电影院旁边。很便宜,你也可以叫他煮辣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