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质奖励:HUGO (Hugo Boss) Tatono Messenger Bag男士包


今天我很开心,因为我终于拿到了让我期待已久的长期居留卡。我算了一下帐,这样大概在我今后5年里将帮我省下1500欧元的申请费。我选择了用物质奖励的方式给自己庆祝了一下。周末当我收到移民局信件后,我就跑到PC街的Hugo Boss店买下了这个HUGO Tatono男士包

这个包用的是黑色小牛皮制作而成(不像LV或Chanel的包,简直是天价卖假皮)。小牛皮是很上乘的皮料,因为它的皮质很软。其次,这个包的设计经典稳重、又不老调呆板。关键在于那个提带的设计、以及包上附加的一层盖子。里面还有一个可脱卸的电脑袋,考虑得很周到。

400欧元,我本来还想等打折。不过后来买的时候,店员说是最后一个,我还觉得挺庆幸的。虽然还是觉得这么多钱买一个皮包,有点过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物质奖励:HUGO (Hugo Boss) Tatono Messenger Bag男士包

  1. Pingback: 路易·威登忠雄男士手袋(Louis Vuitton Damier Graphite Tadao Tote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