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啤酒妙用:Schulten Bräu Lente Bock


春天来了,我发现了我很喜欢的一款啤酒,就是这个时节的季节性啤酒Lente Bock。
  • 适量饮用啤酒可以治痘痘,之前我吃老干妈吃出的痘痘都消了,而且连痘印都看不到了。让我很高兴,又多喝一杯。听说,还有人用啤酒来洗脸,不过我想最好用不含酒精的白啤酒,不会把皮肤弄干。
  • 啤酒还可以用来洗头发,其中的酵母不仅可以彻底清洗头皮,而且让头发变得很粗壮、蓬松。很多洗发水厂牌都有各自的啤酒洗发水,尤其针对头皮油腻、发质扁塌的人士。当然,一个星期用一次啤酒洗头发就好了,毕竟是酒精嘛。

今晚我在Aldi买了Schulten Bräu Lente Bock啤酒,这是由荷兰的Bavaria啤酒厂酿造的。我并不是会品酒的人,但我觉得这瓶啤酒,和其他的Lente Bock一样,都很容易入口。啤酒的味道很浓厚,有一种烧烤的味道,其甜味还留香唇齿。啤酒呈金黄色,很漂亮。它的酒精含量是6.5%。 6瓶装才2.99欧元,在酒吧里一杯Lente Bock就要3欧元到3.5欧元,可见其划算程度。我推荐这瓶春啤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